无锡汽车网欢迎您!

十八湾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523|回复: 11

[活动聚会] 小不点大智慧之新闻在线(视频出来啦!!!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11 14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猪快飞 于 2010-10-13 13:25 编辑

本期小不点大智慧的主题是“小不点嚓老空”,他们会跟大家扯哪些话题呢,请看


主播:高晟杰  王一诺
小记者:王澍  徐乾
本期小明星---王澍(详见10月11日商报亲亲宝贝版)

小明星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1 14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旖旎花妈的“好色”馒头也上报了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1 14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美女加好吃的色馒头,嘿嘿~不错~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2 14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标题改美女吃馒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2 17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3 09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错,顶一个,做得很用心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3 09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看到商报了,顶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3 14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3 15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小可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8 09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不点们都好棒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无锡日报报业集团 无锡新传媒网 (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1009513号 |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新出网证(苏)字0006号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090203 |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:苏字第306号 | 苏新网备2006009 )

GMT+8, 2018-9-21 21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